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春风招聘汇”巾帼就业创业促进行动——辽宁省暨沈阳市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3-12 15:53:1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之年攻坚之战关于稳就业和人才工作的具体要求,促进女大学生就业创业,3月9日,由省妇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主办,辽宁大学、辽宁省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沈阳市妇联联合承办的2024年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在辽宁大学蒲河校区成功举办。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冯英,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领导出席活动。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程心,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伶深入招聘活动现场,了解毕业生求职意向与企业用工需求,宣传推介沈阳人才政策,鼓励广大毕业生留沈来沈,为沈阳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此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中建七局、中信证券、锦州医科大学、十月稻田等122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470个,计划招聘4703名女大学生,招聘专业涵盖制造业、金融、教育、信息技术等各领域。辽宁中医药大学、大连交通大学、辽宁工业大学等省内27所共4356名毕业生现场参加活动,投递简历12191份,当场面试3183人次,达成就业意向945人次,现场签约达110人。招聘现场还布置了“简历修改区”“创业答疑区”等服务点位,为大学生求职排忧解难。

现场求职女大学生人头攒动、热情高涨,在心仪的用人单位展位前排队咨询、投递简历。参加招聘的大学生表示,专门为女大学生提供就业岗位的招聘会切合实际,贴心暖心,感受到了辽宁爱才、求才、惜才的诚意,坚定了留在辽宁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的决心。

各用人单位也收获颇丰,深圳万洁物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说道:“从早上9点招聘开始,不到半小时的时间就收到简历20余份,很感谢市妇联给予的招聘机会。”

为进一步扩大招聘参与度和覆盖面,主办方在“辽宁省大学生智慧就业创业平台”开设招聘活动线上专区,集中发布就业岗位信息,面向全省女大学生线上线下开展招聘活动。通过“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微信公众平台”开展就业创业指导服务。

下一步,沈阳市妇联将继续会同市人社局、各大高校等有关单位联合开展专场招聘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直播带岗、“校园招聘”等不同渠道,为女大学生和就业单位搭建对接平台,为打好打赢攻坚之年攻坚之战贡献巾帼力量。

主办单位:沈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  址:沈阳市浑南区全运三路98号 邮 编: 110169
电  话:024-22856271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12020007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