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巾帼就业创业促进行动│沈阳市女大学生盛“妆”闯职场——继续教育化妆造型技能培训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4-03-28 09:46:51

近日,由沈阳市妇联和沈阳市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举办的女大学生就业技能培训活动第二期顺利结业。此次培训活动,沈阳市妇联针对女大学生的就业需求,精心策划了为期5天、共计12学时的化妆造型技能培训,吸引了50余名即将踏入实习岗位的高年级女大学生踊跃参与。

这次培训以“盛‘妆’闯职场——继续教育化妆造型技能培训”为主题,包含职场新“妆”、入职“妆”备、巾帼精“妆”三个模块,从职场妆到中西式新娘妆逐一进行培训指导。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既有美妆行业的前景分析,又有化妆基础知识的讲解,确保女大学生们在入职前对化妆技能有深入的了解。

本期培训专业课程由沈阳市职业技术学院旅游艺术学院王海礁副教授主讲,思想政治课程由校团委书记马野副教授进行讲授。在两位教授的教学指导下,女大学生们不仅掌握了化妆造型的实用技能,更在思想方面得到了提升,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未来,沈阳市妇联将继续关注女大学生的就业创业需求,从各个就业领域及各个就业方向进行培训,增强女大学生就业能力,更加突出就业优先导向,推进民生工程提质提效,确保重点群体就业稳定,提高女性人才就业竞争力。

主办单位:沈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  址:沈阳市浑南区全运三路98号 邮 编: 110169
电  话:024-22856271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12020007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