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法库县妇女联合会、法库县教育局联合举行2018年度“美德少年”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3 15:01:46

5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法库县妇女联合会、法库县教育局在东湖小学联合举行了2018年度“美德少年”表彰活动,对评选出的10名“美德少年”进行表彰。

副县长房国友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重视和关心少年儿童工作是党和政府的优良传统。他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辛勤培育祖国花朵的广大教师、少年儿童工作者和所有关心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房国友希望,全县少年儿童要刻苦学习,掌握过硬本领;树立远大理想,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在学校做一个好学生,在家做一个好孩子,在社会做一个好公民。

活动中,县妇联主席、妇儿工委副主任陈玉艳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法库县“美德少年”的决定》。周雨杉、郭家铭、孟一诺、孔嘉怡、倪艺轩、陈佳阳、刘文慧、王子博轩、王紫涵、刘芮含10名同学被授予法库县“美德少年“称号。

县教育局副局长邵兵代表县教育局祝孩子们“六·一”国际儿童节快乐!并向获得“美德少年”称号的10名同学表示祝贺。邵兵希望,孩子们在成长的岁月里,要有博爱之心、仁爱之心、进取之心、责任之心,成大后成为对国家、对社会、对民族有用的人。

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高天涛、县总工会副主席蒋兴利、县教育局党组成员马中罕、县妇联宣传部长靳海娇,东湖小学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沈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  址:沈阳市浑南区全运三路98号 邮 编: 110169
电  话:024-22856271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12020007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