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欢度节日 共享蓝天---法库县女企业家协会开展庆 “六.一”献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1 15:03:29

5月30日下午,“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法库县女企业家协会的爱心人士走进法库县爱心学校,开展关爱残疾儿童助学爱心活动。活动中,爱心学校校长秦铁汉、法库县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王玉分别作了讲话,秦校长表示感谢女企业家们给予孩子们的陪伴与关怀,诚恳地邀请爱心人士常到学校来与孩子们互动交流,同时希望更多的社会力量来关注这些特殊的孩子,为孩子们的健康快乐成长营造更好的社会环境;王玉会长表示虽然命运给了孩子们一个不健全的身体,但孩子们的坚强、自立令人感动,未来他们会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特殊学生贡献力量。

女企业家们为学生们送上了保温水杯、篮球、足球、打击乐器、玩具等儿童节礼物,并与学生亲切互动。随后,女企业家和孩子们一起进行了投球、猜物品、抢凳子、数字抱团的游戏活动。合着节奏欢快的音乐,孩子们跟随着丽丽老师一起演奏奥尔夫乐器,感受着音乐的美感;刺激有趣的抢凳子游戏,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现场笑声阵阵;数字抱团游戏让孩子们在一次次的爱心拥抱中感受着同学与爱心人士的陪伴与关怀,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阳光般灿烂的笑容……相信这份喜悦、收获和欢乐将永远留在孩子们的记忆中。

活动结束后,女企业家们与孩子们合影留念。孩子们带着节日的礼物满足又不舍地与爱心人士告别。

爱是心灵的纽带,爱是无坚的力量,爱为这个特殊群体撑起了一片蔚蓝的天。女企业家协会将会持续开展系列爱心活动,让更多的人关心关注这些特殊儿童,同时也希望更多女企业家们加入协会,为家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主办单位:沈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  址:沈阳市浑南区全运三路98号 邮 编: 110169
电  话:024-22856271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12020007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