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叶茂台村妇女儿童之家开展儿童安全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7 16:20:00

儿童安全事关每个孩子的健康成长,关乎每个家庭的幸福平安,如何帮助儿童提高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是减少和避免意外伤害事故发生的根本。9月23日,叶茂台村妇女儿童之家开展儿童安全培训活动,活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精美图例,促进孩子们树立安全行为意识,培养他们养成规范的安全行为,使他们能够健康茁壮的成长。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办。线下严格把控在场学生的间距,活动时同向而坐,工作人员对培训场所定时消毒,活动期间保持通风换气。线上采用直播授课的方式,让更多的儿童都能收看这次培训,进而增长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

课堂中,授课老师从交通安全、校园安全、食品安全、人身安全四个方面详细生动的向孩子们讲解安全知识,耐心解答孩子们提出的问题,使学生们受益匪浅,同时告诫广大学生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要不断增强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此次培训活动内容丰富,趣味性高,实用性强。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充实了乡村儿童的安全知识,将“宁可有备无患、不可无备有患”的原则深入心田,为儿童的健康成长和生命安全提供保障,真正做到老师用心,孩子开心,家长放心。


主办单位:沈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  址:沈阳市浑南区全运三路98号 邮 编: 110169
电  话:024-22856271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12020007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