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县妇联到包家屯镇调研农村妇女创业就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7-23 19:35:00

7月20日,县妇联到包家屯镇调研农村妇女创业就业发展情况,进一步了解农村妇女群众创业就业需求,以此帮助更多的农村留守妇女劳动力实现就地创业就业。

县妇联工作人员先后来到百子屯村手工艺品加工厂和百子屯村长兴豆腐坊。每到一处,县妇联相关负责人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企业的生产销售、经济效益、辐射带动当地妇女创业就业等情况,并鼓励他们要继续为妇女就业致富发挥引领作用,千方百计做大、做强企业,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让更多的农村妇女受益,为推动全镇妇女创业、就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县妇联也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促进妇女发展的经验方法和优惠政策,比如借助妇联力量推广手工制品厂,为妇女提供更多就业渠道,以及为企业提供小额贴息贷款的机会等等,做企业的支持者,促进更多妇女就业增收。

主办单位:沈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  址:沈阳市浑南区全运三路98号 邮 编: 110169
电  话:024-22856271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12020007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