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2021年沈阳市妇联“爱伴童年•牵手成长”——“执委妈妈”结对助学活动 走进法库县

发布时间:2021-05-29 14:10:00

5月28日,市妇联在法库县政府B区8楼806会议室举办2021年沈阳市妇联“爱伴童年•牵手成长”——“执委妈妈”结对助学活动,现场为5名困境儿童代表赠送学习用品及助学金并为4位执委妈妈代表颁发聘书。

沈阳市妇女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袁柳同志、副主席孙野同志、中共法库县委副书记张影同志、法库县妇女联合会主席陈玉艳同志、市妇联执委妈妈代表——沈阳东方美美容连锁企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萍同志、辽宁啊美丽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岩同志、沈阳东生华亿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翠华同志;受捐助儿童代表;市县妇联相关同志及媒体记者参加活动仪式。

一直以来,市妇联都特别关心关爱我县困境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为他们提供了多方面的帮助。为充分发挥妇联执委作用,市妇联今年又在执委中招募了25位“执委妈妈”,“一对一”帮扶我县困境儿童。

为了能让孩子们过上一个快乐的儿童节,市妇联为我县25名困境儿童精心准备了书包、台灯、水杯等价值500元的学习用品大礼包,沈阳东方美美容连锁企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辽宁啊美丽餐饮有限公司、沈阳东生华亿木业有限公司又为每名孩子提供了500元的助学金。

县妇联负责人陈玉艳表示,市妇联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举办这样一项有意义的活动,既是对困境儿童的关心关爱,也是对我县妇女儿童工作的倾斜和支持。希望受捐助孩子能常怀感恩之心、报国之志,以不挠的意志克服生活中的困难,以自强不息的精神发奋学习,努力成为国家有用之才,以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情怀回馈社会!


主办单位:沈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  址:沈阳市浑南区全运三路98号 邮 编: 110169
电  话:024-22856271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12020007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