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法库县群团组织联合开展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7 17:45:00

为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4月26日,法库县群团组织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共有20余人参与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邀请了党校王楠楠老师做了主题宣讲。王楠楠老师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为什么犯过严重错误还能得到人民支持以及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四个方面,全面细致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深刻讲解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台下,与会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不时在笔记本上记录要点。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尊崇党史、认真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要深刻认识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深刻感悟思想伟力,筑牢信仰根基,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历史定力,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全体机关干部通过学习,加深了对党的奋斗历程的了解,对党的成功经验和革命精神有了更深的领悟。

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干部的忠诚本色和初心使命,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强化担当实干的精神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主办单位:沈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  址:沈阳市浑南区全运三路98号 邮 编: 110169
电  话:024-22856271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12020007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