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县妇联召开“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 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7 16:44:23

1月11日上午,法库县妇联召开“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女企业家座谈会。

商务局局长马特,县妇联主席祁丽丽,县妇联三位兼职副主席蒋兴利、陈淑贤、李涛,县妇联全体工作人员,县女企业家协会10余名优秀女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商务局局长马特介绍了我县招商引资相关政策。提出招商布局要“精准”,要明确招什么,去哪招等相关要求;传达了我县目前的经济优势等相关情况。

县妇联兼职副主席蒋兴利宣读“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工作方案。方案明确两项具体活动,其一:“赛道比拼 亮榜晒绩”招商引资“赛马”活动,积极动员广大妇女干部及女企业家加入到全县招商引资宣传队伍,发挥自身优势,为招商引资工作献言献策,努力营造全民总动员、人人齐参与的良好招商氛围。其二:“爱心献社会 真情暖人间”志愿服务活动,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主旨,以关爱老年人、留守儿童及残障人员为重点,号召女企业家以多种形式在经济和精神层面奉献爱心,促进志愿服务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让爱心与真情的暖阳洒满大地。

随后,县妇联工作人员师晓丽就志愿服务活动讲解了“2022年度女企协会员一对一帮扶困境儿童”相关事宜,使帮扶活动更明确、更高效。

县妇联兼职副主席陈淑贤介绍法库县经济开发区概况,指出目前我县仍有多处空地空房尚未利用,鼓励众多女企业家积极投身到招商引资活动中。

女企业家协会秘书长郎玉英宣讲沈阳市人代会精神。第一时间为县妇联及法库县女企业家传达市人代会精神,促使我县妇女同志在做好“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工作中目标更明确、发力更精准、成果更显著。

在座谈会环节,参会女企业家纷纷表示,要在世纪疫情冲击、百年变局加速演进等困难和挑战明显增多的情况下,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以及县妇联各项决策部署,以“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工作为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法库县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县妇联主席祁丽丽就今后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组织领导,强化服务。女企业家协会要发挥联合促进优势,根据协会章程,发展会员,引导会员回馈社会;二要立足优势,挖掘潜能。切实在项目大招商中发挥“半边天”作用,女企业家和女性拔尖人才要走出去、请进来,以商招商;三要增添力量,壮大队伍。女企业家协会要成立巾帼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县妇联将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建功立业,积极投身县域经济建设、文化建设、家庭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促进我县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成为我县经济发展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主办单位:沈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  址:沈阳市浑南区全运三路98号 邮 编: 110169
电  话:024-22856271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12020007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