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大东区妇联举办“慰问服务干警家属‘母婴护理及婴幼儿早教’公益讲堂”

发布时间:2017-10-26 10:30:44

  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大东区广大干警全力以赴奋战在维稳安保第一线,以高度的政治担当,不辞辛劳、无私奉献、勇于拼搏,为确保十九大期间的维稳安保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大东区妇联在全面开展“暖警心、扬正气、促平安”走访慰问活动中,充分发挥家政服务基地的作用,于10月23-26日,举办“慰问服务干警家属‘母婴护理及婴幼儿早教’公益讲堂”,送去全区妇女对人民警察的慰问与关心。

  经过调查,大东区有10余位女公安干警及男干警家属处于怀孕阶段,急需母婴护理知识。于是,大东区妇联委托“辽宁田乐妈妈家庭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由专业教师为女干警和男干警家属举办了为期5天的“母婴护理及婴幼儿早教公益讲堂”。

  10月23日上午9:30时,在开班仪式上,大东区妇联主席韩艳春同志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韩主席首先代表全区30万妇女表达了对公安干警的慰问和关心;其次,介绍了我区妇联在服务妇女儿童方面所能发挥的作用,公安干警及家属是妇联组织服务的主要对象,妇联组织是公安干警及家属永远的娘家;最后,韩主席希望参加学习的公安干警及家属认真学习,全面掌握母婴护理知识,为祖国培养好下一代。

  担任此次培训任务的“辽宁田乐妈妈家庭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是一个热衷于公益事业的企业,姜新和张丹两位总经理还承诺,对有特殊需求的公安干警及家属还将提供免费的入户指导。

主办单位:沈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  址:沈阳市浑南区全运三路98号 邮 编: 110169
电  话:024-22856271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12020007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