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大东区洮昌街道合作社区妇联开展“扬家风 传家训 创最美家庭”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1-17 09:52:39

2018年1月15日上午,大东区洮昌街道合作社区妇联在社区二楼活动中心组织开展了“扬家风 传家训 创最美家庭”讲座。

合作社区妇联颜主席邀请区宣讲团的傅常君老师,主要围绕“好家风,好家训”详细阐述了“夫妻恩爱、科学教子、兄弟和睦、妯娌友爱、尊老爱幼”等家庭美德的相关内容,结合自己身边的案例以及社会热点事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推进文明家庭建设的含义及意义。

讲座结束后居民们和社区工作者们都纷纷表示,在新的形势下,在新的历史时期,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诚信意识和纪律观念,自觉恪守章程,严格按政策法规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以制度管人管事,做到依法行政,依法办事,努力做一名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的好同志,同时一定传承好家风、好家训,搞好夫妻关系、科学教子、兄弟和睦等家庭美德,努力争当文明家庭的称号,为合作社区的和谐共建做出自己的应有贡献。

 

主办单位:沈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  址:沈阳市浑南区全运三路98号 邮 编: 110169
电  话:024-22856271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12020007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