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大东区妇联开展“时代女性风采” 致敬巾帼“她”力量

发布时间:2021-03-15 15:50:00

为更好地激励广大妇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巾帼力量,发挥巾帼典型的示范作用,大力弘扬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近日,大东区妇联在工会301开展“展时代女性风采、致敬巾帼‘她’力量”活动。街道妇联主席、区直妇联主席、妇工委、妇委会、获奖个人集体近30人参会。

会上,区妇联副主席带领大家共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2021年市妇联执委会工作报告,号召基层妇联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广大妇联干部要切实履行政治责任,不负嘱托、砥砺前行,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最后,区妇联向荣获沈阳市“三八”红旗手和沈阳市“三八”红旗集体的个人和单位举行了帮江仪式,希望通过讲述她们立足岗位、不懈奋斗的感人故事,鼓舞全区广大妇联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以榜样的力量激发更多妇女见贤思齐,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主办单位:沈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  址:沈阳市浑南区全运三路98号 邮 编: 110169
电  话:024-22856271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12020007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