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沈河区妇联开展“暖冬行动 伴我成长” 扶贫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26 09:50:15

为继续深化妇联品牌工作“大手牵小手,爱心1+1”扶贫助学活动,关爱贫困儿童,为他们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1月23日下午,沈河区作为沈阳市分会场,在五里河街道塔园社区开展了“暖冬行动 伴我成长”扶贫助学活动,沈河区基层工作指导部部长王丹,沈河区五里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兼妇联主席韩晶,辖区贫困儿童及家长们一同参加活动。

活动中,区妇联带着各级妇联组织浓浓的关爱和问候,向辖区贫困儿童发放了书包、保温杯、词典等“爱心包”,并将市妇联筹集到的助学金,发放到贫困儿童手中,传递爱心,现场还宣读了《致同学们的一封信》,将各级妇联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关心、希望和鼓励之情传递给同学和家长们,同学们听后,深受鼓舞,并表示一定不负众望,好好学习,全面发展。

活动结束后,区妇联带领孩子和家长们来到五里河街道留守流动儿童之家,开展亲子阅读系列活动,指导家长们共同营造良好家庭教育环境,促进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主办单位:沈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  址:沈阳市浑南区全运三路98号 邮 编: 110169
电  话:024-22856271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12020007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