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浓情五月•感恩母亲 沈河区妇联开展母亲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8 16:27:27

5月10日下午2点,沈河区妇联主席刘淑芬及工作人员杨帆、南塔街道妇联主席张丽娟、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公共事务部经理左金香一行,在南塔社区洪书记的陪同下,慰问南塔社区张佩茹、张军2名贫困母亲代表,并送去礼品和节日的祝福,祝愿她们母亲节快乐。

刘淑芬主席鼓励她们要正视困难,树立信心,创造新生活。接受慰问的两位母亲非常感谢沈河区妇联对她们无微不至的关心,让她们时刻感受到关爱,并表示一定会继续自强不息,勇敢面对生活。

5月11日下午2点,为迎接母亲节的到来,由沈河区妇联主办、南塔街道妇联承办的"浓情五月•感恩母亲"母亲节活动在南塔街道萃苑社区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共有100余名居民参加,沈河区妇联副主席金玉芹,南塔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黄大海、南塔党群工作部部长张丽娟,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公共事务部经理左金香、行政部经理李永出席了此次活动。

金玉芹主席向活动现场的母亲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唤起更多人对母亲的感恩之情,同时也希望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及企业参与到关爱母亲的行动中来。

活动现场为南塔地区的贫困母亲发放了由中华妇女基金会和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提供的“母亲邮包”。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公共事务部经理左金香致辞中表示希望暂时处于困境中的母亲,能够自强不息,把党和政府及社会的关爱化作战胜困难的不竭动力,勇敢的挑起家庭、工作两副重担。

活动的最后,社区志愿者们为参会人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歌舞表演,表达了对伟大母亲的美好祝愿。

主办单位:沈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  址:沈阳市浑南区全运三路98号 邮 编: 110169
电  话:024-22856271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12020007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