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沈河区妇联召开家长学校工作督导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7-31 19:35:00

为全面贯彻创建文明城市和未成年人测评体系要求,认真落实家长学校指标,7月29日,沈河区妇联、沈河区创城办联合召开家长学校工作督导培训会。区妇联主席、区创城办档案资料部具体工作负责人、区内11个街道妇联主席及部分重点点位社区具体工作负责人4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妇联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特派创城工作督导工作负责人共同督导检查。

会上,区妇联王曦对家长学校考核指标进行了解读,对场地标识、管理制度及前期初检情况中各家长学校档案的突出、共性问题进行了汇总和梳理,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区妇联主席刘淑芬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创城工作是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我们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以百倍的责任心、耐心,细心地做好社区家长学校每个环节的工作;二要以创城为契机,提高社区家长学校工作实效,从制度建设到活动安排,从活动安排到人员参与,都要真实地反映社区家长学校的各项工作,体现家长学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为沈阳市创城工作贡献力量。

培训后,市妇联创城工作督导组成员与区妇联共同对111个社区家长学校档案进行集中检查,为每个社区填写《社区家长学校点位存在问题汇总表》,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指明,要求社区立即整改,并拟于下周对各社区进行实地检查。对检查点位存在问题不按期整改完成的,结果进行通报。

主办单位:沈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  址:沈阳市浑南区全运三路98号 邮 编: 110169
电  话:024-22856271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12020007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