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沈阳市妇联副主席孙野一行到我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2 10:47:27


5月10日,沈阳市妇联副主席孙野一行到沈河区开展调研工作。沈河区妇联主席韩冰、副主席李艳玲、滨河街道副主任任翔宇、南塔街道副主任郑爽陪同调研。

孙野一行首先来到滨河街道多福社区,社区书记在党建示范路介绍了社区党建、“两邻”工作中女性发挥的作用;在幸福体验馆重点介绍了“幸福教育”等工作情况。孙野就家长学校工作给予指导,并对社区缺少的资源等提出了初步的解决方向。随后,参观了2013年总书记与居民座谈的幸福纪念馆。孙野对多福社区的妇女工作高度肯定,希望社区开展一些女性心理咨询、老龄婚恋等方面的服务活动,并表示市妇联将在下一步给予社区有针对性的资源对接。


  在南塔街道文荟社区,孙野听取了社区书记关于妇联工作开展情况的详细介绍,并参观了社区垃圾分类、居民活动室等场所;在巧手工作室,孙野参观了欧凤琴的布贴画制作。孙野对社区妇联工作给予肯定,表示社区整体规划和建设亮点纷呈,成效显著,值得学习和借鉴,并对社区寄予了更高的期望。

  沈河区妇联将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切实保障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将社区妇联工作与精神文明、文化建设等有机结合起来,互为依托、互相融合、相互促进,在创新方面进行深入探索,更好地推进妇联工作的开展。


主办单位:沈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  址:沈阳市浑南区全运三路98号 邮 编: 110169
电  话:024-22856271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12020007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