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庆祝“七一”,于洪妇联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7-01 16:13:34

有一首歌,照亮我们的岁月,芬芳我们的生活,植入我们的生命,融入我们的血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7月1日,于洪区妇联与于洪区迎宾路街道、于洪区群英艺术团共庆党的生日,在黄海花园社区健身馆举办以“巾帼心向党,群英再起航”为主题的文艺汇演。

于洪区妇联主席王琼发表主题讲话,表达了对我党98岁华诞的祝贺和永葆青春的美好祝愿,表示于洪区妇联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心向党、砥砺前行”,并对群英艺术团寄予了美好的祝福和热切的期许。区妇联、迎宾路街道、黄海花园社区的与会人员以及群英艺术团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誓词坚定而有力,再一次激发了区内广大女性党员的敬党、爱党、护党热情。

文艺汇演以诗词朗诵、红歌联唱、舞蹈表演为主。热情洋溢的文艺演出充分表达了区内广大女性对我党热情的赞美以及她们对党深深地热爱和祝福。她们用自己的声音和自身的能量影响着社会,引领着社会,坚定了区内广大妇女同胞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主办单位:沈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  址:沈阳市浑南区全运三路98号 邮 编: 110169
电  话:024-22856271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12020007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