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于洪区陵西街道妇联 “家庭暴力告诫制度” 宣传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1 15:18:38

  1127日下午,于洪区陵西街道妇联在国奥社区会议室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为“家庭暴力告诫制度进社区”宣传讲座,由国奥社区妇联主席李明为社区妇女就如何预防家庭暴力,家庭暴力的危害和影响,如何维护妇女权益以及家庭暴力告诫制度知识进行义务讲座。从各个方面陈述了家暴的危害、特点,并提出了虽然妇女的权益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可是也有不少家庭暴力在我们身边的家庭中出现,我们表示同情,也想告诉女同胞们,如果出现家暴,可以向妇联上报,要学会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使自己的身体和心理都能少受侵害。
  本次家庭暴力告诫制度知识宣传活动开展的非常顺利,受到了妇女群众的欢迎,与会的妇女听得特别的认真,同时也表示回去后会向周围的人广泛传播。社区也将继续把反对家庭暴力工作作为妇联的工作重点,积极探索,多方发展宣传渠道,使这项工作能够真正发挥作用。

主办单位:沈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  址:沈阳市浑南区全运三路98号 邮 编: 110169
电  话:024-22856271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12020007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