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巾帼童心向党·我与国旗同框 ——于洪区妇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5 15:09:11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每当这激昂的旋律响起,国人们无不热血沸腾。9月23日上午,于洪区妇联隆重举行“同升国旗,共唱国歌”升旗仪式, 200多名妇女儿童齐聚新玛特广场,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拉开了“巾帼童心向党,我与国旗同框”主题系列活动的序幕。

同升国旗,共唱国歌。迎着初升的朝阳,怀着对祖国的美好祝愿,于洪区妇联全体机关干部、12个街道的妇联主席、全区的优秀妇女典型代表、于洪新玛特员工及部分幼儿园小朋友列队肃立,同升国旗,高唱国歌,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美丽,过往路人纷纷驻足拍照或自发加入到队伍中来。

歌唱祖国,我与国旗同框。200多名妇女儿童手持小国旗,聚集在于洪新玛特中厅共同合声,《歌唱祖国》。歌声悠扬嘹亮,场面热烈壮观,都希望能通过自己的歌声唱出于洪女性开朗乐观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唱出于洪女性勇立时代潮头建功立业的巾帼情怀,唱出于洪女性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无限喜悦,表达出于洪女性对党、对国家执着又深沉的热爱。

不忘初心,献礼祖国。“你是我的一切我的全部,向往你的向往,幸福你的幸福,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为了更好地促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基层延伸,于洪区妇联与于洪新玛特对接,联合开展《不忘初心》快闪拍摄。活动现场大家挥舞着手中的国旗,一边歌唱,一边向着标有五星红旗、70华诞数字的大屏幕前聚集,场观众的热情也被点燃,一同唱响《不忘初心》

于洪妇联用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非公企业,用实际行动践行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

主办单位:沈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  址:沈阳市浑南区全运三路98号 邮 编: 110169
电  话:024-22856271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12020007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