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安全生产 巾帼同行|于洪区妇联开展消防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6-10 13:50:00

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到来之际,为更好普及安全生产知识,防止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全面做好全区消防安全工作,6月9日,于洪区妇联邀请辽宁省消防科普教育工作委员会米教官来到机关为广大党员开展一场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以“了解消防知识 筑牢安全防线”为题,米教官以单位安全管理责任制、典型火灾案例分析、办公室用电防火注意事项、发生火灾后应急处置及应急逃生、常见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五大方面做了详尽生动的讲解,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安全员参加了培训活动。此次培训讲座使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对火灾常识进一步了解与火场逃生技巧的掌握,为我们工作与生活提供安全保障,让大家认识到了火灾预防的重要性和了解消防安全知识的必要性,提供了全体机关干部保护自身生命安全的能力。

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培训很有必要,收获很大,进一步提高了消防安全预防能力,增强“预防胜于救灾 有备才能无患”的安全意识。

主办单位:沈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  址:沈阳市浑南区全运三路98号 邮 编: 110169
电  话:024-22856271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12020007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