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沈阳市妇儿工委办公室第一调研组到于洪区调研“两个规划” 终期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7 14:10:00

4月26日,市教育局副局长、市妇儿工委委员张国荣带领市妇儿工办第一调研组,到于洪区调研《于洪区妇女发展规划(2011-2020年)》和《于洪区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以下简称“两个规划”)终期评估工作,副区长周长梅、区妇联主席马英、区教育局局长杨成虎、区卫健局局长杨兆丽及区妇儿工委相关成员单位主管领导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周长梅区长关于于洪区实施“两个规划”的相关工作汇报,区教育局、卫健局等相关成员单位对“两个规划”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调研组查阅了于洪区妇儿工委十年来的相关工作档案。

调研组先后来到于洪区医院、实验幼儿园西湖分园、吕修融小朋友家中,通过现场考察、听取汇报等形式,对于洪区“两个规划”各项目标任务落实情况进行查看。

最后,张国荣局长充分肯定了于洪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并对于洪区“两个规划”终期评估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府责任;二是要健全机制建设,增强妇儿工委办工作水平;三是要加大工作力度,完善重难点指标原因说明;四是要做好终期评估迎检准备工作。

主办单位:沈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  址:沈阳市浑南区全运三路98号 邮 编: 110169
电  话:024-22856271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12020007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