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于洪区妇联到上林湾社区调研督导社区家长学校建设

发布时间:2020-08-19 15:15:00

为全面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任务,进一步推进社区家长学校建设,促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于洪区妇联于8月初开始陆续到区内部分社区,对社区家长学校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督导。

8月18日下午,于洪区妇联主席马英带领妇联工作人员到北陵街道上林湾社区调研社区家长学校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上林湾社区家长学校的阵地建设、组织机构、管理制度、活动开展、台账完善等情况。社区家长学校是基层妇联组织宣传普及家庭教育知识、提升家长家庭教育水平,促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阵地。

于洪区妇联高度重视社区家长学校的建设,旨在深化社区家长学校的建设氛围,切实发挥社区家长学校的作用,帮助引导广大家长提高家庭教育水平,树立文明家风,培养合格人才,以文明的家庭面貌带动城市风貌的提升,有效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主办单位:沈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  址:沈阳市浑南区全运三路98号 邮 编: 110169
电  话:024-22856271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12020007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