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于洪区妇联稳步推进第四期中国妇女社会地位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5 13:05:00

2020年,第四期中国妇女社会地位调查在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展调查。于洪区的凤凰社区、闾山社区、木棉花社区、吉力湖社区、西湖社区作为辽宁省妇女社会地位调查试点社区参加这一全国性的调查调研工作。

截至目前,于洪区五个省级样本社区已完成全部入户调查工作。于洪区妇联于7月中旬,全面启动第四期中国妇女社会地位调查工作,调查时间紧、任务重。调查采用随机抽样和电子版问卷调查方法进行数据收集。个人问卷的调查对象是,调查标准时点上居住在样本社区家庭户内的18-64周岁的男女公民。   

在本次调查工作中由于洪区妇联主席统筹安排,陵西街道妇联主席负责日常督导协调,社区妇联主席负责引导调查员陪同入户,各级妇联干部本着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开展社区基础数据录入工作、积极营造社区宣传氛围。由于部分居民白天时间需要上班,只有下班之后才能邀请调查员上门,各级妇联干部加班加点,确保调查工作稳步推进。于洪区各级妇联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感、科学务实的工作态度、担当尽责的工作作风,严深细实的工作态度,统筹做好,稳步推进第四期中国妇女社会地位调查各项工作,确保调查结果的真实性和准确性,高质量完成调查工作。

主办单位:沈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  址:沈阳市浑南区全运三路98号 邮 编: 110169
电  话:024-22856271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12020007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