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沈阳启动第四期中国妇女社会地位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0 14:15:36

    7月2日至3日,市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组织我市各区、县(市)20名第四期中国妇女社会地位调查督导员、调查员参加了第四期中国妇女社会地位调查辽宁省培训会。

   培训会议结束后,我市各区、县(市)督导员和调查员迅速深入到所在的抽样样本社区、村委会,收集整理样本点住户资料,按时保质完成了上传抽样工作。截至目前,我市抽样样本区、县(市)上传样本工作已全面完成。沈河区、法库县两个国家级抽样样本区县已率先开展入户调查工作。

   此次调查涉及我市8个区、县(市)。其中,国家抽样样本区、县(市)2个,分别是沈河区和法库县;省级抽样样本区、县(市)6个,分别是大东区、铁西区、沈北新区、于洪区、辽中区和新民市。调查采用电子问卷形式进行,分个人问卷和村(社区)问卷,个人问卷涉及教育、经济、社会保障、参政、婚姻家庭、健康、生活方式、法律认知、性别观念等9个领域;村(社区)问卷包括调查对象生存发展的社区环境、参与社会治理的情况以及妇联组织和妇联工作情况。调查期间,累计需要发放40份社区调查问卷,600份个人调查问卷。


主办单位:沈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  址:沈阳市浑南区全运三路98号 邮 编: 110169
电  话:024-22856271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12020007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