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巾帼力量展风采 志愿服务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5-25 18:30:00


“人人争当志愿者,盛京使者遍地红”。5月23日,市妇联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按照市精神文明办工作要求,组织开展“盛京使者”志愿服务活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袁柳亲自带队,全体机关干部组成志愿服务团队,在沈阳金廊沿线青年大街地铁口附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天空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她们冒雨摆放共享单车、捡拾垃圾、清理小招贴,引导行人将单车按位停放;她们还在地铁站口和商场门前向过路市民发放《致全市妇女的一封信》《生活中的民法典-家庭篇》等宣传单,向市民普及尊法守法和依法维权知识。




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机关干部们纷纷表示:虽然下雨对我们开展活动造成一定困难,但却丝毫不能影响我们服务的热情,在周末与同志们并肩走上街头,尽己所能为市民普及法律知识,为城市精细化管理做贡献,是我们的责任、骄傲和自豪。

下一步,市妇联机关干部志愿者团队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策划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普法宣传、家教家风指导等充分融入服务中,以实际行动普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主办单位:沈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  址:沈阳市浑南区全运三路98号 邮 编: 110169
电  话:024-22856271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12020007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