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女人怎么样才能比别人过得好

发布时间:2018-12-07 13:52:59

女人与女人之间,总是喜欢互相比较。小时候一直都在父母、朋友的口中听到:别人家的小孩如何如何,长大了又是在互相比较容貌、身材、老公和事业。尘世家庭,需要女人用心经营,与其说是婚姻赋予了她们幸福,不如说是她们把婚姻营造得很幸福!而婚姻幸福的女人,就是过的好的女人。那么女人应该怎么做才能保持婚姻幸福呢?

 

坚持经济独立,有自己可以随意支配的钱。

买一些漂亮的东西,去风景幽美的地方旅行,让自己的心情更愉悦。要知道,你偶尔花下老公的钱会让他有成就感,但若是天天找他要钱花,他可能会厌烦你。与其冲男人撒娇索要,不如直接穿着喜欢的衣服问他好不好看。婚姻是扶持,不是扶贫。你结婚不是为了有人承担家用,不是为了有人养你,而是为了欢欢喜喜和他一起看遍这人间风景。

 

形象对女人来说尤为重要,你必须精致,这是你作为女人的尊严。

形象的好坏直接体现一个女人的修养与品位,显露属于她的内在情操。你是怎样的生活态度、精神内涵,看你的外表就知道了。有些女人,一旦开始认真对待自己的形象,她的运气一定不会差。

 

平等对待爱人,不给他过多的压力。

在婚姻里女人要内外兼顾,男人同样如此,有一个爱你并且也有责任感的爱人,其实已经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了。不要总嫌弃自己的爱人挣钱少,够花就可以了;不要老埋怨他不体贴你,心里有你就够了。男人需要的是爱而不是要求,千万不要用你无止境的要求,把你老公压垮,你只要用心爱他,他就会更爱你。

 

有人说,没才干的女人靠嫁人过活,而有本事的女人靠自己过活。

女人要想要过的好,就要做到精神上不依附、物质上不攀附。思想不独立的女人,常常因为一些大事小事就一哭二闹三上吊,舍不得一段感情走向终点,也做不了最想做的的自己;女人就是这样,你不成长没有人替你成长,最大的依靠不是男人不是朋友,也不是父母,只有自己强大你的人生才会强大。

 

创造温馨氛围,提升生活质量。

没有谁规定家庭主妇就一定要围着老公孩子转,好女人都懂得自己创造氛围。你喜欢放松的环境,那就在客厅里放上舒缓的音乐,一边听音乐,一边坐在沙发上看书,不费吹灰之力,孩子也养成了爱看书的习惯,一家人轻松和谐的氛围就这么形成了。你喜欢大自然,就带上老公和孩子一起出去踏青、散步,不用改变自己,不取悦别人,照样活得很滋润,而且还提升了一家人的生活质量。

 

保持自信心态,做独一无二的自己。

女人可以不漂亮,但一定要自信,有自信的女人走到哪里都自带光芒。自信的女人会让男人如婚前一样尊重你,因为他被你的气场所吸引,哪里还会嫌你不漂亮呢?

 

文章摘自网络,版权归作者所有。

主办单位:沈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  址:沈阳市浑南区全运三路98号 邮 编: 110169
电  话:024-22856271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12020007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