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沈阳市妇联召开两新组织中妇联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11 10:32:31

为贯彻落实全国、省妇联关于推动组织覆盖“破难”特别是扩大两新组织妇联组织建设的工作部署,全面推进我市两新组织中妇联组织建设,10月9日,沈阳市妇联通过线上的形式召开两新组织中妇联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市区两级妇联主管主席和组织部长参加了会议。会上皇姑区妇联、苏家屯区妇联、康平县妇联介绍了在两新组织中建妇联组织的经验。其它区县(市)妇联进行了交流研讨,总结工作成果,提出存在的问题,谋划下一步工作思路。



沈阳市妇联高度重视两新组织中妇联组织建设,将其列入全年重点工作,在2021年市妇联工作要点中明确提出目标和要求。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袁柳在市妇联十三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暨执委培训会上就此项工作特别加以强调。全市各级妇联组织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创新工作手段,通过“单独创建、行业统建、区域联建、联合组建”等灵活多样的方式,推进组织覆盖。



会上,市妇联对前一阶段各区县(市)妇联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推进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各区县(市)妇联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加大工作力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部署,切实把组织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要以需求为导向,做好做实“联”字文章,与相关部门密切配合推进两新组织建设。要创新工作思路、大胆探索实践,总结成功经验,及时发现并解决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探索新途径、新方法。要增强紧迫感和主动性,聚焦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勇于担当作为、攻坚破难,高质量完成工作目标,不断开创我市妇联组织建设工作的新局面!


主办单位:沈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  址:沈阳市浑南区全运三路98号 邮 编: 110169
电  话:024-22856271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辽公网安备 21011202000765号